夜朝z

【番外】某白鸟的情书

🕳雷点_(:з」∠)_


-————-病娇、百合、恐怖、一点点血腥


不是【恐新】

对了那个没错我又带了一个坑,只管挖不管埋的我又上线啦!咩嘎嘎嘎,顺带一提这是个还没出定主线的故事,结果先出番外,嚼嚼(๑´ㅂ`๑)嚼嚼

原创:人设和世界观


然后此次番外用一个

开头:你难以想象我有多讨厌你。 写情书。

原梗来自@沉香解_  12







至亲爱的栗子: 



        你难以想象我有多讨厌你。 



  第一次见你,夕阳西下,你如名字般颜色的秀发,被落阳染成了救赎,翡翠的眼睛望着丑陋的我,一个名字从风中入耳,我没听清。鲜血刺激了血性,头脑迅速反应,两边刀刃相向,不同的是,我在想如何拿下你的项上人头,而你是要我停下这场暴乱。



……

 


  很明显性格不同,我们是做不了永远朋友的,一开始就注定会分道扬镳。你是救世主,而我是灭世者。或许我们之间有很好的默契,可就这样的好让每一次的再见,都变得痛苦,我控制不住我自己,控制不了我瞬间狂暴的状态。可你有很多事要做,为了你的过去现在将来,你不能次次管着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所以,最后我们一起行动。这比呆在笼子里好多了,能天天见到你,只是不能忍受那些人对你的谩骂,你说这是他们在用反向的言语激励。 


  看他们丑恶的嘴脸, 

  我还是……忍受不了。 

   



  亲爱的栗子, 

  我讨厌你, 

  为什么你不能永远只看着我呢, 

  我讨厌你, 

  每次你都要离我远去, 

  我讨厌你, 

  次次为我露出微笑,消除我一切恐惧。 

  我讨厌你, 

  因为我“嫉妒”你, 

  你是我见过最完美的,怎么可能不嫉妒。 

  我讨厌你, 

  为什么你在我痛苦的时候救赎我, 

  让我无可救药地爱上你。

 


  爱你, 

  你成了唯一的希望,唯一的光。 

  爱你 

  我离不开,若是可以,已是死亡。

 


  有人看你的时候, 

  我真的想把他的眼珠挖下来, 

  你怎么能被映在肮脏的东西里呢。 

  你没有做错什么,只是太完美了。 

  有太多人想占有你, 

  可是都被我杀了。 

  或许我真的不能和你在一起, 

  我会伤到你, 

  可是这无处宣泄的爱意, 

  在脑壳里“突突突”地响 

  它说它想独占你,要杀了我。 

  可“爱”发现没了我它也会消失。

 


  我问它,如果栗子不喜欢怎么办? 

  它笑着说, 


  “死了不就好了。” 


  真是疯狂啊,这爱意。 

  你虚晃的站在我的面前,

        我永远分不清,是梦还是现实。 

  偶尔发出可笑的尖叫, 

  在发现你不见的时候。

 

  栗子栗子, 

  我好害怕, 

  我是个懦弱的人, 

  求求你,栗子。 

  再一次, 

  再一次的救赎我。

 


……



  我爱你。 

  你是我唯一的良药--最后的神明。


  你丑陋的白鸟

  x年x月x日

  

  

  




评论(2)

热度(9)